竹敲秋韵【看置顶‼️】

夜深风竹敲秋韵,雪地空谷寻幽兰。

  我真的笑得好大声

  人生一大乐趣:看夺笋非非被夺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ushi)

  非非相信我,我还是爱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韩•知法犯法•非

  所以非非你版权费到底结没啊[dogo]

  非非:根据现世现行法律,名著版权期限为作者有生之年及死亡后50年,你都死多长时间了要什么版权费。

  ↑感觉是他能说出来的话(bushi)

  

  

  但是该说不说非非在政哥下面这个回复好傲娇嗷!像是特别臭屁地摆摆手说:简简单单啦(内在含义为:快夸我快夸我快夸我!)

  

  

  看到欧阳修发言,突然想到韩愈(该说不说我这个脑回路是有点奇葩,谁让他俩都位列唐宋八大家呢~),话说韩愈啥时候来忘川啊,脑一个两韩相见:

  

  非非:就是你抢了我“韩子”的称呼?

  韩愈:……

  非非:版权费结一下。

  韩愈:……………

  韩愈:你都死多长时间了要什么版权费。

  欧阳修:(呱唧呱唧鼓掌)

评论(10)

热度(598)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